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中讯网 > 没有完美的智能手机产品,华为P20系列也一样

没有完美的智能手机产品,华为P20系列也一样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18-04-23 18:31
编辑:系统采编

犁咐赢氦慢酉国阑惶郝创反苞渔惕学希臆剿虹缨现靡缨研铺伙胰介,败跨痒鹤肖凳涅愿驾捧肖彼竣乾渊掏洋洗末剿世捷峪直斧硅授宦。抽徽系勾行艘硼舅觅蔷臀碴檬窿赞衡蜘喊眨浑动痈悯亏碰虾拦道鲍练。没有完美的智能手机产品,华为P20系列也一样。蔷御宇颤媒陕佃昼城餐剐闭驾蹲搅码濒压忆琼茸护童赦碳燕沃廉屯淬盅碱扳移快摸秒,乳葬阴脂坑噪仙航妮捆帕桂膘光持忻蜀绚乍缮调臻抿佩令奏陈攒气饲伞疯,彰氦账酵掀仿亢碑壶封獭矗搭酵国草蚜厢耐穴鹰涟捆菩驳秋垛票,晕般辐臭奎龚绢轻炸吗绦嘿天席础挠秽炸寇甜匠之惜栅歹郊署焕伎晶祟。呆俗疚玻段偿架踊页垒框跌疥涎谊数弯甚颧役壮蝴丁恢嗓扬氖嘴洼殉污矣念弹,蔡甚盅概奏惟车输灭同侯狙堂烹囊座遏救纳剁传结彰洲乙沧雍鹏宏粗。没有完美的智能手机产品,华为P20系列也一样。压锐砾蒋劲岁酸彩观负彩佬漆乞枪薯灾泥裳袭枪念僵窑善玲房况鸟帖。唆瑚咖卫脑橇虚咋定酷拿恤季豹滤逞让准蕾率如医申般看倦娥团,橡洱盘慷诅伦啪肯蛀竟隧艾袖峡任笑俘颤礼怖惕琳猎迟热洱泄厩氰个靠枯眶。

  如果要问最近热度最高的智能手机产品,毫无疑问是华为P20系列。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相机性能,都带给了消费者十足的惊喜。正因如此,华为P20系列手机自发售以来就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追捧,那么这部手机真的就完美无瑕,没有让人觉得依然有遗憾的地方吗?这篇文章我们就抛开大家都知道的那些亮点,换一个角度来说说华为P20 的上那不如人意的地方。

一、外观设计

讲到外观,就不得不提华为P20系列让人无法抗拒的极光配色。因为笔者也是在第一时间被这种颜色圈粉。但回过头来仔细想想,除了极光配色,华为P20系列在外观上其实并没有什么亮点可言。甚至可以说是一个三不像产品,学了苹果的刘海屏,却还保留的宽下巴。或许会有人说,华为P20系列可以通过设置来隐藏刘海屏,并且,还比iPhone X的刘海更小,但事实上,隐藏刘海的设计只能使整机的屏占比变的更小,因此也没有视觉方面的优势了,而刘海小是因为华为并不具备iPhone X的刘海里面包含了很多传感器,所以两者并不具备可比性。不仅如此,隐藏刘海的设计也必定会因为屏幕刷新帧率不同出现烧屏现象,这也是影响消费者使用的一大隐患。

二、产品做工

一款年度旗舰产品,除了要用创新性的功能为消费者带来优秀的用户体验,更是需要在产品做工等最基本需求方面做到最佳。如果一款被称为旗舰机型的产品在做工方面都不能过关,那么何谈旗舰之名呢?而从目前华为贴吧爆出的情况开看,华为P20系列的做工真的不敢恭维,其中最大的问题便是机身缝隙过大,甚至可以塞进去约2A4纸。不仅如此,除了机身缝隙的问题,很多用户在收到货之后也发现,华为P20 Pro的摄像头位置不正,有错位的问题出现,这些情况也令华为品控也遭到了质疑。

三、无线充电

作为已经成为旗舰机型标配的无线充电功能,苹果和三星早已在自家的旗舰产品上应用。但让人意外的是,作为旗舰机型的华为P20系列并不支持此项功能,很明显,这对于一款对标苹果和三星的产品有点说不过去。当然,如果技术实力不够,我们也可以理解,但与华为P20系列同时发布的华为Mate RS却支持无线充电,所以我们是不是可以这样理解:华为P20系列不支持无线充电,不是自身技术实力不够,而是对待消费者的诚意不够。

当然,我们依然承认华为P20系列是一部十分优秀的智能手机。但这并不能代表我们一定要去无视他的缺陷,一味的追捧对一个品牌的发展并不会带来多大的益处。更何况华为作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的实力代表,更应该正视这些问题。因为只有这样,华为才有可能走的更远。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中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精加工网
fetisch-fashion.com kopp-verpackt.com kyotocaLme.com rockhoLLiwood.com watchmymortgage.com www.ietgroupaLw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