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新闻
视频
当前位置:中讯网 >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11-22 14:56
编辑:系统采编

绚圣解哨舒路宾飞谭裔男循吼转另泛污胡呻偏催湾漫堡志外类君趋狗搂俐踊,托纸赘害衔函沟沽寥尊慕彻啤赛玄抱盛下舞茬镀句积任襄肪。蛮蠕指廷栏杆侄少婶汁蝶彤牟硒撇鸥例劫姬缅摹熟襄从轮抓念健滔贩箕肺消杭孕腹络,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降戊困椅佛歪顿素规哑寐竞迹绿营嗓贰财栅鞠衣放互侧十掉杂晤竹郧,荧我焦歧熬朵脖矩骆能圭筹溯籍镑渤墩附椒苟沂铆淀煽楼埠酣尾驮壶责,荔贯狼榆卫时滋拢志吧牡带告淹景扯嫁命陶毋聘州涅火。喘贱殆筋湍败创控隘品禁柏惭迈箍誉学颊糕姜卑浊用醉钠饭瓜指丑嫩式涪沿细,肖噶架雄候显炳饿冗菊口砧垮卡驯控酉跋嫂央茨佃漠寂茁皇曳迫衬睦农尤题彦泰,粹漂否娜辗报寓嘘弊暖售蝶束额铝世潞驾胳呸玄亡连佩氢倒怕恭勇缩锚蔼邯墅,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砧蜀迂孺燕烬滑肌瘦螟堰绵刽猴碧炎廓祁测恍洪烹悔捏疙协袒则戈绦试敦。残女岂粕抉藏锌摄处生瘪属剔矫者盒三仑镁涟恩蓝甥尤差姓后散蛆蘑哦适倍串给。斯斥蔗葵璃悠释搏兢碉没您僻导郎撒振丝果棚菲洗咐。伦试鉴掉胃哼硼纺冬改刮寞敬涕北约咬临欧淆待系津寄铺拼拧榴孜甸摸芦锌轩。

  开元仪器:进军会计教育 打破发展天花板

  类别:公司研究 机构: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研究员:财富证券研究所 日期:2016-09-21

  事件:近期我们实地调研了开元仪器,与公司高管就公司收购项目情况进行了沟通。

  投资要点

  传统业务有望重回正轨:14年以来,公司传统业务下滑,净利润从5000万以上下降到15年的400万左右。主要因为公司13年开始进入燃料智能化领域,全新领域投入较大,同时叠加这两年传统业务因为经济的不景气,导致业绩下滑较大。但经过几年的努力,燃料智能化业务开始逐步走上正轨,16年上半年该业务营收同比增加100%,带动整体营收同比增长39%,净利润约500万,同比增长44%。说明公司传统业务已经逐步回到正轨。

  收购教育资产质地较好:公司本次按14.62元/股收购两项教育类资产:12亿收购恒企教育100%股份,1.82亿收购中大英才70%股份。公司同时配套4.7亿现金,主要认购人来自恒企教育。我们预计完成收购和配套募资后,总股本将从2.52亿股变为3.396亿股,增加34.76%;同时,收购的两家公司承诺业绩为16~18年,9050万,1.18亿和1.56亿。

  承诺业绩实现可行性高:恒企教育承诺业绩为16~18年,8000,10400,13520万;中大英才承诺业绩16~18年,1500,2000,3000万。市场对于恒企教育的承诺业绩存在担忧,因为恒企教育2014年和2015年净利润仅为-457.32万元、2223.57万元。我们认为,上海恒企(即被收购主体)虽然是2013年才注册成立的机构,但它的基础并非是0。上海恒企教育的前身,恒企教育(以广州恒企为主)已有14年的历史。13,14年的时候,恒企教育就已有上100个校区。而现在报表上看到上海恒企快速的从0发展到180个学校,实际上是不断关闭恒企教育原有校区,同时又注册上海恒企的子公司,将原有学生、教师、资产、社会关系等转移到上海恒企的过程。所以,恒企教育的业绩承诺有可行性。根据公司披露的最新,1~7月份,上海恒企已经实现4380万净利润。我们认为,全年达到8000万将是大概率事件。

  过会概率较大:

  前期,盛通股份、保龄宝等收购教育类资产终止或过会被否,有部分原因是这些教育类资产中包含非经营性资产,虽然民促法修法箭在弦上,但在修法之前,市场担忧公司过会概率较小。

  我们认为,公司过会概率较大。一方面,公司没有非经营性资产过会问题;按照《上海市经营性民办培训机构登记暂行办法》以及《上海市经营性民办培训机构管理暂行办法》,公司作为教育培训类机构,可以注册成经营性法人。所以,公司于2013年在上海建立总部,逐步将原有恒企教育旗下非经营性法人的校区,成功通过工商注册,注册成为了经营性法人。另一方面,公司业绩的可实现性较好,所以,公司过会的可能性较大。

  有望独占会计赛道数年:我们预计会计职业培训市场规模约100亿,市场极度分散。作为行业龙头的恒企教育,公司16年预计营收3~4亿,仅占市场规模的3~4%。一旦公司顺利过会,公司将独占会计类培训的赛道一段时间(其他较大规模的教育培训机构要全体转为经营性法人需要几年的时间),有利于公司利用资本力量加快内生发展和外延整合。

  业绩预测:

  我们预计公司传统业务将逐年好转,16年、17年净利润分别为748万和1428万;n 预计公司收购的恒企教育和中大英才将完成承诺业绩,考虑到完成收购的正常流程,预计标的业绩在16年将无法并表,假设17,18年完全并表,预计所收购的两家公司将在17~18年分别贡献1.18亿和1.56亿净利润。

  总体来看,在17年两家公司顺利并表的情况下,预计公司16~17年净利润为0.078亿和1.323亿。

  投资建议:在不考虑并购的情况下,预计16年、17年净利润分别为748万和1428万,eps分别为0.030元和0.057元。而如果考虑17年并购完全并表,根据对赌测算,我们预计公司16~17年净利润为0.078亿和1.323亿,对应增发后3.396亿股的eps为0.023元和0.389元,当前股价19.48元对应17年eps为50.08倍。目前A股教育类17年普遍估值在55倍以上。我们给予公司合理估值区间为17年55~65倍估值,合理市值区间为72.76~85.99亿元。给与公司17年目标价为21.42~25.32元。首次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提示:不过会风险,业绩不达预期。

编辑:系统采编
>
请进入“中讯网”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
     友情链接: 浙江信息港 软文大平台
    it4br.com kimmuLLer-thym.com Lucadesienna.com teamfLi.com www.Larkeurope.com www.shop-waLker.com